看原小也有十年左右,從來沒有看過對岸的創作環境這麼惡劣過,很多喜歡的作者几乎不再有新作,題材和內容也明顯被嚴重管束,吻戲極為稀有,上床几乎沒有,感情虛無縹緲。

新的一年,我已經學會珍惜所有自己能看的下的故事,在這種環境下還能堅持認真寫作的作者,獻上我的RESPECT!

------

2/11

1。科舉逆襲:最強女首輔    作者:寶妝成

文案:

程卿穿越了。開局死了爹,一個柔弱娘,三個美貌姐姐,而她是程家鼎立門戶的獨子……
程卿低頭看自己微微發育的胸,不知是哪裡出了問題。
程家群狼環伺,換了芯子的程卿給自己定下兩個小目標︰
第一,繼續女扮男裝,努力科舉入仕。
第二,保住自己的性別秘密,要位列人臣,也要壽終正寢!

劇情相當吸引人,看三觀正的女主憑藉智慧一路過關斬將十分過癮,有爽度也有深度,感情線雖然曖昧隱晦(幾乎沒有),但看劇情就相當精彩,請同好別錯過!

 

2。異香    作者:狂上加狂

文案::

頂尖A貨一不小心超越正版的煩惱!
陰差陽錯,沒有名姓的鄉野童養媳一夜成了高門嫡女,告別簡衣陋食的日子,開始錦屋繡榻、優哉游哉的貴女生涯。
在別人看來,父親是朱門世家,未婚夫是皇家貴子,就連俊美的表哥也是未來的首輔重臣,此生本應無憾。可惜她每日晨起總有三問:銀子攢夠了嗎?婚事退了嗎?我……可以下崗了嗎?

劇情好看不落俗套,感情線循序漸進不馬虎,已經很久沒看到感情線份量這麼正常的小說,大家要珍惜啊XD

 


4/23

3。寡婦重生記 (情慾,1 V 1 )  作者:十夜燈

文案:

上輩子陶幼金成了寡婦後做起皮肉生意。
只剛沒兩天便死得不明不白,她不懂為什麼單單提了恩客的名字,就叫人給沉了塘。

作者文筆洗練,劇情走向新鮮,特別情慾戲肥而不膩,讓我感動萬分,我真是怕了PO18裡眾多為肉而肉的大流了。

小門小戶的女主陶幼金重生在年少議嫁時,已知道眼前人非良人的她只想找根浮木好避開這樁外人稱羨的婚事,而偏偏不甚聰慧的她能抓到的浮木卻只有她上輩子的恩客陳國公--陳元卿。

同樣也是重生而來的陳元卿不動聲色的看著前世這個害死他的小妓女,保守如他看不上她的出身,可既然兩輩子的他都只對她的身體感興趣,倒也不介意把她納入府。能入國公府當個妾,對她已是莫大榮耀。

不想再死一次的幼金表示呵呵。

 

4。諸事皆宜百無禁忌   作者:木沐梓

文案:

秋欣然年少不懂事時,曾在京旅居三年。
時逢西北戰亂,朝中無人,她在朝上當眾卜了一卦,這一卦將多年臥病在床的夏家世子送去了戰火燎原的關外。
七年後,秋欣然再回長安,正逢當初的病弱世子,如今的定北侯班師回朝。
京城各家賭坊開了盤口,打賭定北侯準備什麼時候找她秋後算賬。
幾日後,定北侯帶著他的隨從一腳踏進了她的小茶館。
秋欣然:侯爺想算什麼?
夏修言:算姻緣。

蠻輕鬆的文,雖是正劇但劇情簡單,作者文筆好,故事開頭的切入角度頗能吸引我看下去。

女主於卜算一途極有天份,十三四歲時跟著師伯進了宮裡,在司天監做個小童生,又因長相和個性極為討喜且知分寸,讓皇帝龍心大悅破格提成司辰官,讓一眾皇子皇女暗自不以為然,但也因此和皇子女們的生活有了交集。而後在不打不相識中,又和「病弱」的夏世子共享他的秘密。

作者文筆和劇情舖設良好,感情線在詼諧和正經中默默地跟隨著,故事也頗吸引人,能順順的看完。

 


5/5

5。穿成短命白月光後,和反派HE了   作者:青花燃

文案:

桑遠遠穿進一本古早玄幻虐戀小說裡,變成男主那個紅顏薄命的早逝白月光。
男主愛她,男配們也愛她。
女主因為長了一張酷似她的臉,被眾男又愛又虐又踩,傷身又傷心。和男主的感情更是波折重重狗血不斷,虐得死去活來,結局還能幸福HE。
桑遠遠:“不好意思本人一不想死二受不得虐,所以我選擇跟反派走。打擾,告辭。”
反派長眸微瞇,姿態慵懶,唇角笑意如春風般和煦-
“我的身邊……可是地獄呢。”
她沉思三秒。
“地獄有土嗎?”
“……有腐地。”
“有水嗎?”
“……只有血。”
他想看她驚惶失措,想等她尖叫逃離,不料女子呆滯三秒之後,雙眼竟然隱隱隱放光-
“正好試試新品種!”
“……”
他在最深沉的的黑暗中苟延殘喘,從來也沒想到,竟有人個人,能把花草種滿一片荒蕪。
木系治愈偽仙女X暴戾冷血大魔王

書友推薦的歡樂玄幻文,雖然書名很勸退,人名略中二(特別是男主),但劇情意外緊湊好看,邏輯也挺能自洽。

桑遠遠穿書穿成書裡的炮灰白月光,剛穿過來就面臨反派妹妹要用毒酒毒死她的情節,不管桑遠遠怎麼解釋自己不喜歡男主韓少陵都沒用,她只好抓了一個大家都畏懼的目標,騙對方自己心儀的對象是超級大反派幽無命。

    幽盈月繼續冷笑︰“不怕告訴你,大婚那日的刺客,正是我安排的呢,目標本也不是韓郎,而是你!哈,我倒是沒想到,你居然這麼癡情,都還沒進門就能替韓郎擋刀,好了不起哦!怎麼樣,中了我幽氏絕門木毒,是不是生不如死啊?算了,我可憐可憐你,這就幫你解脫吧!”

    她也不知是氣憤還是激動,瞪著眼,身體顫個不停,一身金光更是晃得桑遠遠頭暈眼花。

    桑遠遠用氣聲道︰“沒用。他會找替代品,永遠忘不了我。”

    幽盈月瞇起眼睛,表情像只狐狸︰“我知道。他不是在寵那個和你長一樣的女人夢無憂麼!我就是要讓他知道,在他和那個女人顛鸞倒鳳的時候,你,桑遠遠,死了!日後一見到那個女人的臉,他就會想起你,進而想起你的死,再想到你死在他寵幸那個女人的時候——我看他日後還睡不睡得下去!”

    桑遠遠震驚了。

    誰說這是個無腦的惡毒女二?!這個邏輯好像完全沒毛病啊!

書裡女主的OS都挺有趣,劇情也意外好看,故事邏輯也能自我完備,連女主自以為的穿書都有了解釋,蠻可一看。

 

6。吃藕   作者:昔邀曉

文案:

顧藕有個雙胞胎妹妹,和長相可愛的妹妹不同,顧藕臉上有胎記,從小就是別人口中的醜八婆,小怪物。
以至於簡懷軒在吻她的時候,她忍不住問了一句:“你對著我這張臉親下來,都不覺得噁心的嗎?”
簡懷軒輕咬顧藕臉頰上那抹淡紅色抓痕一般的胎記:“胡說,貓兒一樣,多可愛。”
·現言小甜餅,純感情線。

不錯的小甜文,有點老梗但又不走尋常路,長度也短,一個晚上就能看完。

女主因為臉上的胎記為父母所不喜,自小飽受不公和凌虐,長大後獨立搬出,輕易不和家裡聯絡,可因為妹妹任性出走,父親脅迫她以妹妹身份去照顧斷了腿的男主,再加上女主正不安於被跟蹤狂跟踪拍照,於是順水推舟地搬進男主的高級社區裡。

女主個性乾脆俐落很是討喜,男主智商也杠杠在線,很適合睡前輕鬆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