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蘇桃的性福生活

作者:沐沐

屬性:情色古言/一女多男/女主身嬌貌美易推倒/肉菜樣式多但不流於匠氣/文筆好

鏈接:https://www.popo.tw/books/584705/articles

長度:100章+1番外

文案:

蘇桃本是京城商戶之女,年方十六,為了求得一個好姻緣隨娘親去音源寺廟上香,不想被個色和尚盯上破了身。
失貞女子如何能嫁人,不想男人一個接一個的來了。

 


 

中途而廢多本故事後,昨晚想著換換口味,找本不費腦細胞的肉文看(還特地找了重口味的NP),卻不意看到一本比期待值還要好的重口味NP情色小說。

要先強調一下,這本是

 

一女N男,一女N男,一女N男

劇情為肉而服務,劇情為肉而服務,劇情為肉而服務

邏輯不要太講究,邏輯不要太講究,邏輯不要太講究

 

對這種設定覺得疙瘩的趕快止步

十八以下的小朋友更要速速止步

 


 

故事如文案介紹,女主蘇桃為商戶女,娘親一心希望她能嫁入高門,脫離商戶低賤的身份,卻沒料到嬌美如花的女兒在桃林裡落單時被俊美的清竹和尚以吸蛇毒為藉口,破了她的身子。

作者安排給女主的人設是淫娃(羞)體質;一碰就軟,一入便得趣,一得趣便神志迷離。因之她在推拒和疼痛之後,恍恍惚惚地沉醉其中,直到桃林裡兩個權貴子弟聞聲而來,淫僧落荒而逃,而兩名權貴子弟認定是女子不守婦道,和情郎私會怕人識破,誣陷自己被清竹大師所姦淫。於是在送女主回廂房途中,表面正經的凡墨便趁勢入了她。

女主對自己不受控的身體反應惶惶然,而凡墨也極喜愛她的身子--

 

凡墨起身穿衣,面無改色“怎麼,不嫁給我是還想給別的男人操?”

出口凡墨才察覺自己失言,什麼時候他會說這些淫艷穢語了,還是對一個相識不過半日的女人。不過一想,才相識半日他就把人家給操了......

凡墨看著蘇桃嬌弱地坐在床邊,衣裳凌亂,怎麼也捂不住春色,喉結不由滑了下。

“不,不是~”蘇桃羞得差點跳起來,更不敢看凡墨, ”我,我並非完璧之身,你還願意娶我?“

凡墨穿衣服的動作一頓,不以為然說道“納個妾而且,不是什麼太大問題。只是這事甚少人知道才好,以後你就乖乖呆在後院.......”

“納妾!”蘇桃猛地抬起頭,有些惱怒“我不做妾!”

凡墨眉頭微微皺起,”你是商女,就算不失名節也不可能當我正妻,更何況現在?“

 

在半日之前還是被呵護疼愛的黃花閨女,半日後不僅被淫僧破身,又被凡家大公子姦淫輕鄙。。桃娘親當機立斷,決定安排女兒回蘇州老家,讓女兒遠離這個是非難堪之地另覓良緣。

 

可計劃趕不上變化。。從色和尚開始,蘇桃就像個蜜罐似地招惹各家權貴子弟注意(約莫五六個,個個俊帥,有正有邪)和各式各樣的被吃。。但各個大菜之間的劇情還是有在走XDD

 

而就這樣簡單的肉文裡我竟然還看到泛淚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爽,兩個男人一起肏你。你也不管他還是個和尚,只要有根大雞巴的男人就能把你肏成蕩婦,搖著屁股,叫得又媚又騷,得飢渴成什麼模樣,兩個大肉棒都能吃得下。嘖,你還口口聲聲說愛著木瑜,結果卻躺在”

    “啪”

    蘇桃轉身打了祁元軒一巴掌,“說夠了嗎”

    祁元軒要發作,對上那滿眼的憤懣和絕望,突然就愣住了。

    “我是蕩婦我勾引男人我天生巴不得有男人來肏我讓他們操完我就跑,提上褲子就不認人,還反過來口口聲聲指責是我淫蕩勾引他們這是我的錯嗎是我脫光衣服勾引你們了嗎,我是求著你們上我了嗎我是跪著求你們放過我可你們放過我了嗎我一個手無寸鐵的女人怎麼和你們男人鬥嗚嗚嗚~我也不想,我也不想背叛木大哥,嗚嗚,我也不想的啊”


原本只是想轉換口味找的肉文,意外讓我想一直看下去,想知道女主和這几個男人之間是怎樣的結局。只是極為可惜的是作者末了結束的十分匆促,最重要的是沒有交代這四個男人彼此之間是如何同意共享女主,便倉促弄出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


真心覺得太可惜了。



P.S. 請不要因為版主的正經形象(咳出肺)而對劇情抱有正劇之類的期待,這次的推書真的就是純走腎(認真
   FFFFFF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