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生注意了: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你,你不要輕易讓她陪你看球,否則她看著看著,就喜歡踢球的那個男的了。

2、世界杯證明:男人半夜是可以起來給孩子餵奶的,可以早起給你做早點的,也是可以半夜陪你聊天的,如果他沒有這麼做,說明你混得還不如個球。

3、最近越來越覺得中國確實強大了,像踢足球這麼累的事,中國人都不怎麼幹,叫歪果仁踢給我們看。我們喝著冰啤酒,啃著鴨脖,剝著小龍蝦,看著那些外國人在場上玩命地為我們奔跑表演,俺做中國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累死那幫孫子。

4、今天晚上有世界杯比賽,明天有四六級考試,有人問要考試的話還看不看比賽,我覺得還是看吧,畢竟世界杯充滿了未知的刺激,而四六級考試充滿了已知的無奈。

5、聽說國足隊員都是年薪千萬,我現在申請加入國足,理由如下;
    1.我也能不贏球;
    2.我也不能帶球突破對方球員;
    3.對方球員帶球也能很輕鬆的把我晃過;
    4.面對對方球門,我也射不進球;
    5.我也接不住隊友傳給我的球;
    6.我也不能把球準確地傳給隊友;
    7.在場上,我也會吃口香糖;
    8.在場上我也敢罵裁判;
    9.輸了球,面對媒體我也會潸然淚下,過後又像沒事人一樣;
    10.晚上我也能經常泡妞;
    11.輸球了拿300萬獎金,我也能臉不紅地收下這些錢;
    12.輸球了我也會發微博,指責罵我們的球迷。

    實在不行的話我還可以當一名年薪百萬的解說員,因為我也能解說國家足球隊的比賽。
    反正就那麼幾句:
    1.留給中國隊的時間不多了。
    2.中國隊的形勢非常嚴峻。
    3.今年的場地/天氣對中國隊產生了很大的阻礙。
    4.危險。
    5.還有機會。
    6.現在出線只剩理論上的可能了。
    7.雖然被淘汰了,未來我們還是有希望的。

6、女友告訴我,越位就跟出軌差不多意思,在不恰當的時間出現在了不恰當的地點,做了一件見不得人的事。還剛好被舉小旗的街道老大媽看見了,懂了吧…… 

7、建議醫學界好好研究黃牌在骨科和運動醫學方面的神秘療效,躺在地上痛得滿地打滾的人,看到裁判掏出黃牌即可自動痊癒的臨床案例屢見不鮮。

8、世界杯很大程度上帶動了兩項極限運動的迅猛發展,一個是熬夜,另一個是跳樓。  

9、這屆世界杯有毒,兄dei們,排好隊,一個一個來。

40096f64923c43388bc2f366965ccd1f  

 

10、阿根廷、德國、巴西,三大世界頂級強隊聯袂出演戒賭宣傳片。

67c9a9f232274fce9d4f3be5fb613e9e  

11、奧運會中國有兩個項目大家根本不用看,也不用擔心,一個是乒乓球、一個是男足,前者是“誰也贏不了!”,後者是“誰也贏不了。”

12、回想當年日本人為了從五星巴西學習足球經驗,請巴西人來本國執教,歸化巴西球員,結果日本足球成了亞洲一流,世界杯常客。 

      若干年後中國也效仿日本,選擇了四星意大利,請來了里皮,卡佩羅,卡納瓦羅當教練,效果也立竿見影,中國把意大利帶出了世界杯······

13、有一種奇蹟叫“冰島”,創造了世界杯歷史上人口最少的參賽國。冰島33萬人,能踢足球的就只有23人了。今晚又以1:1逼平阿根廷。

      想去冰島看看嗎?很有可能您乘坐的那架飛機的機長就就是帥氣的右後衛。看看這個ー年裡有七個月冰天雪地的地方怎麼踢球,

      冰島,你值得擁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吐嘈
    全站熱搜

    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