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PUBG世紀網戀

作者:醬子貝

屬性:半電競半現實/總裁兼平台老闆 VS 絕地求生平台主播新秀/不玩遊戲的半猜著也能看/主線曖曖昧昧著老甜老甜,副線出彩

鏈接: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597194

長度:104章+13番外 

PUBG=絕地求生,電腦版。
—— 
作為星空TV的新人主播,喻延以人狠騷話多,能鋼槍絕對不搜房的性格圈了一大波粉。
他自認是一個對所有水友一視同仁的好主播——你可以菜,你可以躺,但是想要我手上的槍,抱歉,不行。
直到他聽到了自己直播間大老闆的聲音。

喻(究極體聲控)延:我狙玩得不熟,98K跟你換個Mini14。
易(新手小菜比)琛:嗯。
好友:爸爸我也想要狙!
喻延:我看平底鍋就挺適合你

玩遊戲不咋滴勝在有錢有臉大老闆攻vs剛槍賊6可愛騷話聲控主播受
本文又名《我的粉絲是我頂頭老闆》《你我本無緣,全靠你花錢》《全直播間水友都覺得我們在網戀》

實在是很久很久不看耽美,感謝猴子的推薦,的確好看,重新點起我死氣沉沉的耽美小火花XD

受君喻延是絕地求生的陪玩,曾上過亞服第一的他實力堅強(且聲音好聽)。原本只是在語音直播平台裡接單子且生意不惡,為了生計參加了星空TV主辦的「主播扶持活動」正式成為不露臉的遊戲主播。

第一天開直播間的他等了許久也沒半個人,垂頭喪氣之際一個ID叫「1」的觀眾進來了。

他嘆了口氣,正準備進入遊戲匹配隊列, 右邊的聊天欄突然跳出一行黑字。
【1 進入了直播間】
喻延覺得自己就連單排打決賽圈的時候都 沒有這麼緊張過。
他舔舔唇,故作鎮定道:「歡迎1 來到我 的直播間。」
另一頭,男人點紅XX 的手隨著這道聲音 停了下來。
這主播的聲音乾淨清澈,帶了些奶氣,一 聽就知道年紀不大,說話時有些磕磕巴巴,似乎有點緊張。
易琛猶豫之際,對方已經進入遊戲並且爆頭擊殺了一個敵人了。

他眉梢輕輕佻了挑,看著這冷冷清清的直播間,不知為什麼最終還是沒有退出去,任星 空 TV 的客戶端就這麼掛在電腦上,隨手拿起 桌邊一份文件看了起來。

這是受君和攻君在網上的第一次接觸。

因為喻延戰力超強且說話風趣,個性又好,於是第一次直播打遊戲完後觀看人數竟來到628人,讓他精神一振,而自認為是直男的易琛也因為覺得主播有趣,又聽見他要禮物就順手給了喻延第一個收費禮物(反正攻君是平台老闆特殊帳號,不花錢)。

莫名的,易琛養成了收看喻延直播的習慣,沒玩過遊戲的他甚至下載遊戲讓喻延帶他下場玩,而遊戲中,極度聲控且清楚自己性向的喻延第一次聽見易琛的聲音。

丟完後,他轉身就走,準備去陽台看看能 不能抓到幾個移動盒子。
——「什麼事。」 屬於成年男人的聲音從他的耳麥中傳出來。
低沉,成熟,有磁性,還帶了些慵懶。
不是四號的聲音,更不是盧修和的聲音。
喻延的指尖下意識一頓,遊戲人物也跟著停了下來。
「週四… … 」男人頓了頓,像是在回想什麼,繼續道,「下午有會議。」
「回來?這麼快?」

「知道了。」
對方似是不知道自己的話已經響徹直播間,仍鎮定自若地說著。
喻延的心臟彷彿不受自己控制,隨著男人 說話的腔調,加快了自己跳動的頻率。

。。。

。。。

易琛緘默,把配件裝上槍就準備走。
卻見前邊已經跑到陽台的小主播忽然一個 轉身,再次朝他跑來。
隨著幾聲丟東西的清脆特效,他面前又多了幾樣東西。
八倍鏡,醫療箱,腎上腺素。
觀眾們就這麼眼睜睜看著喻延把這些寶貝猶如垃圾般丟到地上。
【八倍鏡也給老闆?太拼了吧?那你用什 麼??】
喻・究極體聲控・延悶頭道:「我,我比較強。」
剛說完,耳中傳來一聲低低的笑,還伴著些許氣息聲。
… … 喻延覺得自己的耳廓都快燒起來了。 「你拿著吧。」易琛道,「給我有些浪費。」
小主播在他面前傻站了幾秒都沒反應,就在他轉身欲走時,又聽見一聲清脆的「噔」。
他的面前多了一把M24 。
「沒事… … 繃帶和四倍鏡夠用了。」許
久,喻延憋出一句,「這個你拿著。」
易琛更覺得好笑,問他:「那你用什麼? 」
「我… … 」喻延想了想,「… … 我去拿盧修和(受君好友)的Mini14 。」

彈幕:【?????】
盧修和:「??????」

 

因為攻君的一把好聲音而特別在遊戲裡照顧他的受君當然沒有天真的就這樣喜歡攻君,他浸淫遊戲多年,知道很多二次元一旦發展到三次元几乎都是幻滅居多,所以只是單純的喜歡易琛的聲音,而易琛也完全不覺得自己對喻延的事特別上心有什麼不正常,他自覺只是喜歡喻延的性子罷了,力所能及照顧他也不奇怪。

可時日漸長,喻延發現自己對易琛的感情開始變質,而易琛開始發現自己竟然受不了喻延和女主播傳緋聞。。。

很推薦大家看,除了感情線上外,遊戲部份我雖然看不大懂,但對白很有趣好笑,觀眾的彈幕也很用心編排(不會一面倒,作者都會適時加入反面留言),且遊戲主播之間齷齪競爭波及到喻延這部份的劇情也很精彩(當然也大大給了攻君表現的機會)

最重要的是故事的調性就是曖曖昧昧,甜寵不甜膩,感情線舖陳的夢幻但自然,讓我看著十分享受。

推薦給想吃糖的大家。

 

 

 

另,番外篇主要是講述喻延的好友盧修和和他的網戀的故事,可看性極高且完整,十分有趣好看,請勿錯過。

另,另 ,文裡頭常常出現的鋼槍一詞(喻延擅長鋼槍),意思就是猛打猛衝,不扔閃光不扔雷,不蹲不跳的跟對手1對1的比試槍法。

另,另,另, 喻延前期直播不露臉,後期有錢買裝備後就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